2009年8月12日星期三

开心。。。

哈哈。。最近还蛮开心的~~~
因为我和我宝贝很少吵架了,真的很开心~~~我们都比之前甜蜜了很多。。。哈哈。。
不过有时候也会吵一下啦!!也会有点不开心的!!!不管怎样我都不希望会有不好的结局。。
现在考试了,我什么都不会做咯。。真的很惨了~~怎么办咧??第一天考bm,bc,pm,sej我都不会,就连华语作文我都没有做,其他的就不用讲了。。。这次考试真的死了!!!唉~~~

今天我没有去读书,今天考sv,sn,bi我听朋友说还瞒简单的,希望我会做啦!!!哈哈^^
明天考mt和psv噢~~数学我最差的,肯定不会做的咯。。。希望不会很难啦!!!画画应该不会难吧~~哈哈。。。。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