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5日星期三

谢谢你给我一次机会*

我最开心的你礼物就是你肯给我一次机会*
我会好好珍惜这一次的机会的,我也会做好我的本分。。。
我不会再让你失望的!我一定会做得比之前更好的,你要相信我~~~
我不会再那么小孩子气了,不会再那么幼稚了,也不会随便向你发脾气。。。
这些是我答应你的!我一定会做到。。。
你不喜欢我做什么我就不做,你要改什么我就会尽我全力去改。。。不过你要给点时间我去改。。
我真的很喜欢现在的我们~~~比之前开心很多+恩爱很多^^嘻嘻。。。
我每天都很想念你。。。没有停过的咯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我希望现在的我们不会变回之前那样。。。要继续恩爱下去继续开开心心的。。。
宝贝!!想你+爱你。。。。muwackssssssssssssssssss***
我最近都一直生病,很讨厌咯!!!
做么无端端会生病的,又不会好那个喔!!!bekcek!!!
这两天都没有去读书了,很怕老师会在寄信给我咯。。。在寄信给我就不用读书了。。。
我不想没书读咧!我还有一年而已。。。就给我读下去啦。。。^^
最近没空写blog了,现在都不懂要写什么了。。。哈哈哈哈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