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日星期日

我的心很痛。。。

你昨晚突然SMS我说“很想我”。。。我看到真的很开心。。。
我问你“在哪里??”,你说“你再poppy喝醉了”。。。你为什么要喝醉呢??。。。
为什么你要说“希望你比我快乐”+“我不想难过”+“对不起”。。。
为什么你要说“我还是爱我的”。。。
为什么你要说“不过你要忘了我”+“我不是好人”+“我希望你能够找到更好的”+“祝福我”。。。
你说“你很心痛”+“你很难过,为什么我还选择你。。。”
因为我从来都没有放弃过你!因为我还爱你,因为我还喜欢你。。。
为什么你要说:“我很对不起你。。。我带不到给你快乐。。。幸福。。。”
你没有对不起我。。。说对不起的应该是我。。。
你还说“我不酱快结束!”。。。
你还说“宝贝。。。我是真的真的很爱你”
那为什么你之前要叫我忘了你????
我听了你说这些话我的心就很痛很痛很痛。。。你知道吗???
我整晚都一直在哭。。。

*我也不想我们就这样结束*

我是真的很喜欢你。。。
我是真的很爱你。。。

*JASON*
*我爱你*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