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4日星期一

更新^^

在一个月前我和他终于都分手了,有点不开心。。。为什么还是会有那么多问题呢???
是什么问题我们变成这样?我已经很尽力去维持我们感情,可是结果也一样。。。那就算了吧!!或许我们真的不适合大家,希望你能找到一个比我更好的,比我更会了解你的,比我对你好一点的,比我更爱更疼你的女生吧~~~也希望你会过得很好噢~~^^
很久没写blog了,最近都发生好多事情哦~~好烦啊~~
上次和宝贝们去club玩,我们玩到都很开心^^我又看到andy噢~~哈哈。。蛮开心的。。
过后我们就去喝茶,vincen就突然说起jason让我有点不开心就哭了。。。很讨厌咯~~
去到makmak vincen 还有跟andy说我要知道jason的东西。。。其实我不想知道了,因为我和他都成为过去。。。只不过听了hock他讲了一些事情,我就很讨厌他了。。。不知道为什么。。。
我不会再想他也不会再找他了。。。
我现在又变单身了。。哈哈。。。蛮开心的,因为很自由,也可以和朋友去玩。。。不用在那些感情事了。。。

1 条评论:

  1. 开心就好咯
    哈哈。。。。。
    肥婆
    你被我点了。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