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31日星期五

我想起我们的回忆

今天我有带电话去读书,因为没有什么上课又早放学。。。哈哈
在早上等校车的时候,我听电话的歌让我想起很多你的事情。。。
我一想到你害羞的样子真的很可爱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而且每次想到你笑的样子都很开心,你笑的时候也很可爱。。。做么咧???
可是有时候都会和你吵架,为什么我们会一直吵架的???是我的问题吗?我承认我是很小气,+蛮不讲理的。。。对不起
不过那天在MC的时候我真的很开心,因为那天是我们没有吵架的一天,而且那天你爸妈突然跑出来真的很下到我咯。。。哈哈哈哈哈。。。我真的以为那天后我们会很好的,可是没想到是我的一个冲动就放弃了我们感情。。。
你还说你在准备和我庆祝我的生日,我真的很开心。。。我也很希望我可以和你一起度过。。。可是没想到会有现在的一个很不好的下场,我真的很想你明天可以去我的生日BBQ。。。我很想见到你,自从那天分手后我们就没有再见面了。。。我真的很想你。。我很想和你在回一起,是真的。。。我知道可能你不会想在受伤,可是我可以向你保证我是真心想和你在回一起的,我不会再像之前那样了。。。
我很想念抱着你的感觉+牵着你的手的感觉。。。
我们还有机会吗???
你最近都没有找我了。。。我找你的时候你队都很冷淡。。。好像没有话要和我讲酱的。。我很难过+失望了。。。
你放弃我了吗???你再不喜欢我了吗???你不再爱我了吗?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