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30日星期四

有点不开心的一天>.<

今天我和朋友在讨论拜6帮我庆祝生日的东西,我们原本讨论到很开心的。。
可是没想到到了放学的时候,婷打给ah hock问他有没有去和问他ahclub的燃油没有去??没想到他说他们没有去因为不适合我们很熟苏哦一不要去,就说jason应该也没去吧。。。听了有点不开心,虽然我也想那个andy去啦^^。。。不过没办法咯!!他们都不要去,要去poppy玩,希望他们会玩到很开心吧!!!我生日那天都不知道有多少人去??唉~~~满不开心的>.<....为什么我会有这种感觉呢?是我还放不下jason吗??还是我因为那个andy没去才不开心。。。哈哈哈。。。我都没有真的喜欢她,怎么可能咧??嘻嘻^^我对那个andy只是玩玩的啦~~...

2 条评论:

  1. 不要不開心你
    哈哈
    疼疼你^^
    mwakxx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哈哈。。。
    谢谢BABE MIKA*
    我也疼疼你*
    MUWACKSS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