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9日星期三

我很对不起的两个男生~~

在六月的日子里面我遇见了两个喜欢我和爱我的男生。。。

不知道为什么我会用这种方式对他们。。。我很对不起他们。。。

他们都对我很好,而我却给他们带来伤心和失望。。。我知道我不能做些什么

但是我真的很希望他们可以原谅我和不要生气我。。。

E..我知道你真的对我很好,你很疼我,很宠我。。。你没有对我发过脾气也没有骂过我。。。和你一起真的会很开心很幸福。。。我知道你不喜欢我每天都要和朋友去clubbing,我就偏偏要去,每次都因为这个和你吵架。。。不过很快你就会哄回我。。。不知道为什么自从那天和你去看戏后,我就突然对你有点反感,或许是我还没有有心理准备。。。所以我才会这样。。。我知道对你很不公平。。。可是我不敢告诉你为什么???。。。之后我就在第二天和朋友去clubbing,我还和你说我很累要睡觉了,之后你就打给我叫我早点休息。。。其实我就已经准备要出去了。。。。。之后你有一直打来我就特地不要接,你信息我我也没有回复你。。。那时候的我是在跳舞在开心在玩。。。我没有想到你。。。可是在最后我突然很想你,我看着电话在哭,因为我开始做一些很对不起你的事。。。在那时候我抱着J跳舞,我和J就在那时候开始在一起了。。。是我先背叛你的。。。在第三天开始我就一直骗你,我骗你说我电话没钱所以没有回复你的信息,你打给来我一直在肤浅你,那时候我知道你已经开始怀疑我了。。。你一直问我在哪里?在做什么?我就一直说没有没有没有。。。其实我是在和J信息,我没有理你,我也没有想你。。。 到了晚上你就开始问我为什么对你那么冷淡???为什么好像不要理你酱。。。那时候我都不知道要怎样和你讲。。。过后你就说你不想要那么辛苦,不要再拖。。。就说了“分手”。。。在那时候我真的很难过很伤心很心痛。。。 不知道为什么???从那一刻开始我就很内疚很对不起你。。。我没办法原谅我自己。。。我真的很对不起你。。。我真的有爱过你的,我没有骗你。。。我知道你现在很讨厌我威慑么要这样对你。。。

J..我和你的开始虽然很复杂,可是你都不介意。。。你对我很好很好。。。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和你在一起就会一直吵架,我很不想和你吵架的,可是就不懂为什么会这样。。我一直以来都会觉得我们会很开心会很幸福。。。因为我没有想到你就是我两年前的邻居,我也吓到。。。可能就是我们的缘分。。。很多朋友都看好我们,希望我们不会分开,可是怎样想都没有想到我们会那么快就结束了。或许是我不够了解你,是我弄到我们这样的。。。是我破坏我们的感情。。。虽然你一直觉得我还喜欢E。。。我真的很生气为什么你会这样想,那时候我真得很伤心。。。可是我知道你是因为对自己不够信心才会这样想,我没有怪你。。。是我对你冷淡先的,是我对不起你。。而且我还怀疑你跟Mun,因为她了解你的事情比我多,我是你的女朋友为什么了解你的人不是我而是她呢???我不明白为什么。。。你可以告诉她你的事情,为什么你不可以告诉我呢???难道就所谓的“好兄弟”就什么东西都可以和对方讲吗??。。。那我呢???我是什么???。。。我也因为这样生气你。。。我知道我和绮绮婷婷这样讲会伤害到你。。。可是我都是有话就讲想到什么就讲出来而已。。。我不是有心要伤害你的。。。我知道你很伤心。。。我知道你很辛苦。。。难道我没有吗??那时候你说“辛苦的是你,伤心的是你。。。你是我。。。”那时候我的心真得很痛很痛。。。为什么你会这样讲我??我真的不明白。。。之后我就开始觉得我们真的不适合在一起,我们竟然那么不相信对方,我就决定放弃我们的感情。。。对不起~~~~~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