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30日星期四

在学校过的日子。。。闷

最近在学校过的日子真的真的真的有够无聊的咯。。。哈哈。。
我差不多在学校过的每一天都是在睡觉+和朋友聊天+玩到不像人酱。。。
真的不知道要怎样读书才好,我从开学到现在都没什么上到课,考试就更厉害了。。。
不是偷看朋友的+乱做乱写就是直接交白卷。。。想象不到哦明年考spm的时候怎么办好。。
唉~~~真的很惨。。。为什么要读书呢??哈哈。。可是不读书就什么都不会了。。。>.<
我每天去到学校都只是睡觉+睡觉+睡觉以外就什么都没做了。。。真的有点像我班的朋友说的“废材+烂泥。。”
我真的不喜欢读书,不知道为什么。。??而且我讨厌上bm+sn+psv+pdg+pm的课。。。很闷又无聊。。。虽然国语在spm的时候一定要pass,可是我对这课一点兴趣都没有,怎样读咧??~~为什么不是英文比较重要吗??现在去到哪里都会用到英文的啦!!为什么学校要酱无聊的。。。哈哈哈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